露得清滋润36计 十月自信微笑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10月17日10:20 新浪女性

  露得清滋润36计

  --十月自信微笑版

  1.换季了,你换洗面乳了吗?有亲水配方,不含皂质,萃取于天然植物的才能有效舒缓肌肤,令你尽情舒展笑容。

  2.洗完脸要马上涂上含保湿水凝素Glycerin的保湿产品,才能获得持久的长效滋润保湿。

  3.想知道爽肤水妙用吗?将爽肤水倒入喷瓶,自制保湿喷雾,随时随地调理并维持肌肤水分平衡。

  4.水果滋润大法,比如桔子含大量维生素C、枸橼酸及葡萄糖等十余种营养物质,多吃水果,可减少肌肤干燥。

  5.露得清邀你享受至润呵护的FACIAL时刻,绽放真实的美丽和自信微笑。

  6.休息日采购些含有透明质酸成分的护肤品吧,让肌肤也过个滋润周末。

  7.连续熬夜赶稿,又变成熊猫眼?含Melibiose(蜜二糖)的眼霜能帮你增加眼部肌肤弹性,有效改善黑眼圈。

  8.电脑前码字2个小时了?休息,休息一下!品茗绿茶,能帮助肌肤抗辐射哦!

  9.别小觑秋冬阳光哦,外出时要使用有SPF15指数的润唇膏,能抵抗紫外线侵扰,令双唇持久盈润。

  10.做美丽女人就不能偷懒,早上出门前,用保湿护肤品给脸部做个MASSAGE,让微笑的弧度自信放大。

  11.最近工作好辛苦,今天一定要在12点前休息,凃上能缓解幼纹的晚霜,美美睡个滋润觉。

  12.极度干燥肌的保湿救急法:先敷保湿面膜,敷完后再涂上露得清水滢护颜防护特润霜,肌肤展现水润光泽。

不支持Flash
·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·新浪《对话城市》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